有時候到了要結束一個階段或者離開就會有許多的感觸
我想...現在就是這樣吧
所以我想給211的大家寫下這篇~

當初很臨時的接到學校的電話就要我來代導師
其實我剛來還蠻擔心的~況且又不知道要代多久
從踏進教室的那天~我跟你們說完後
由衷的希望你們可以配合及平安順利的結束我的代課

但是一連串的事件
有時候真的讓我生氣又失望
尤其是把兩位老師氣走這件事
讓我耿耿於懷了很久
我不相信你們這麼不好
也不相信你們不覺得這樣做不對
只是你們沒想這麼多
卻造成了大家對你們不好的印象
我相信沒有人不希望人家讚美你及看重你
但是你們難道沒想過
你們的吵鬧~秩序差~髒亂
就會讓大家忽略掉你們好的那一面
相信大家都有聽過
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你一個不好的習慣和態度
可能就打翻了人家對你們的正面的評價及好印象
真的我不相信你們不懂這些道理
既然懂
又為什麼不做
這才是讓我寒心跟難過的地方...

出去玩的前一天~
那天剛好做實驗..很吵..很危險..又講不聽
我覺得我真的對你們很生氣很失望
但是那天就只有那一節課又要做實驗~
也沒辦法交代什麼
下午利用第七節下課過去班上
只想提醒你們要帶名單及保暖外套
可是大家一團亂~又吵鬧
還用到英文老師上課時間
我卻講不了什麼~
一肚子氣的離開教室
氣你們講不聽
氣你們這麼不會察言觀色
其他任課老師在外面
你們也都不能安靜聽導師說的話
連面子也都這麼捨不得給
一肚子氣的離開學校之後
我卻是去買要給你們校外教學時候吃的零食
因為我知道這次旅行機會很難得
也希望你們可以玩的開心

出去玩真的很開心
除了你們排隊的時候...是個例外
搞不懂ㄟ~會有人不會排隊嗎
那時候還真想每天早自修都讓你們去樓下排隊!!
然後體育課都去練習集合和對齊算了
還有啦~晚會大家都沒精神
真想每個人都推一把讓你們動一動
但是你們只要配合的好~
卻又讓我覺得你們好可愛

回來之後看到你們月考成績
還好你們班理化考的算中間
就放心點了~不然我還真的難以交代
聽到你們很多人說有進步
真的讓我很開心
因為我希望能幫助你們的是讓你願意唸書
如果沒辦法自願去念也沒有人可以幫你什麼
所以就算只是讓你們多一點點的意願
我也會覺得我的付出很值得

我想11月就快到了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也有限
我要謝謝博建在很多事上面都給了我最大的幫助
這段日子他也是最辛苦的
其他的幹部也是一樣~你們都辛苦了
你們對我說的話我都有在聽
只是我講的話你們不知道有沒有在聽
你們對我的回應和誇獎(雖然我不知道是不是真心的)
能讓我感到欣慰甚至高興很久
就像昨天改聯絡簿被你們看到我高興的表情一樣
是阿~就像"看情書"
你們願意寫~認真寫的每一句話~我都很認真的看

再來還有午休
有一天我在12點40分的時候從教室外看你們
大家都安安靜靜的在休息
我覺得很開心
但是不禁又想既然可以這樣安靜
為什麼又不在一打鐘就是盡量做到這樣
就像我說你們上課中都可以安靜專心的聽講
那又為什麼又不在一打鐘就是安靜坐在座位上呢?
非得老師喊個5分鐘開始生氣了
好情緒都沒了之後才開始上課
而且也並非一上課就能全班靜下來
巡堂來看到都是不好的
那要我怎麼有立場對學校和其他老師說你們的好話呢
前天副校長巡堂~是我第一次在班上覺得這麼難過
我站在講台看著組長在外面弄你們的水桶
看著副校長注意你們的走動和吵鬧而慢慢走過去
讓我忍不住對你們多罵了幾句
但是罵你們的同時我眼框都是眼淚
因為我會覺得大家一定認為我帶不好你們
認為我放任你們甚至管不動你們
也難過為什麼你們好的表現時卻都沒人看見
後來不說了也是怕再多說幾句就會掉淚

我相信你們很聰明
也都聽的懂這些
只是很容易就忽略了
說這些~只希望你們能再次提醒自己
你們都國中了~懂事了
這些話不用人家再來提醒你
而且
以後也不一定會有老師再這麼雞婆的對你們說這些
相信我相信你自己
你們可以表現的很好
你們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