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
所謂女人遇到週年慶實在是無法克制慾望阿= =
原本只是訂了蘭寇的保濕組要去拿
後來翻了厚厚的DM
勾勾選選之後發現好多都好想買喔~~
我還做了小便條紙記下要去的櫃點有哪些
不過昨天忘了帶= =
雖然忘了帶可是我腦袋還是很清楚低
居然都沒忘記ㄟ
從LANCOME開始
接著MAGY.SPRING.BRAPPERS.ModernGirl.PPFM
一家接一家..
Oh~My God
我的薪水就這樣去一半了= =
買到兩台摩托車都快載不回來
菜籃車箱通通用上還要用提的
不過應該都是會用到的啦~
不對要說一定是會用到低~~
至少可以撐個半年都不用買任何東西吧
(冬天衣服例外!)
還好我平常生活在這個沒有百貨公司的小市區
應該可以控制一點吧~呵呵
不過果然買東西是我最容易心情好的事之ㄧ
只要先不要給爸媽看見我買的東西
也先不要收到帳單
就超開心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