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雄中參加化學教師研習
感覺又好像回到實習教師的年代要四處去累積研習條一樣
不過昨天蠻特別的
原本以為熱力學跟動力學會很無聊~~
不過聽的還真精采
果然大牌教授就是不一樣
連教學都了不起
可能因為深入淺出吧
用簡單的例子來講熱力學定律
好像又幫我上了一堂物化課

中午跟老師去吃個便飯
媽問了一下我這樣就夠了嗎
其實昨天老師講的話我想了蠻多的
心裡好像也有個底
我滿足我現在的生活
其實是件好事
而且跟年輕的學生在一起的確還蠻好玩又開心的
至於要不要繼續留下來
其實就看時間吧
流動是正常的
看我的未來規劃吧
那要不要回去念的問題
其實老師也說了
如果我的志向是研究和當教授
要念就要唸到前10%
至於要去業界工作的話
其實則看的是企圖心
跟學歷關係到還好
那如果我還是想當國高中老師
要不要念就還好了
想到一念就好多年
又讓我猶豫不決
而且工作還是蠻重要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