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出去悠閒的晃晃跟吃飯了
星期六很有口福的吃到了一噸不用包紅包的漢來喜宴
一頓大餐吃後居然會讓我很有興致的想出去看電影
總覺得太不像平常的我了>"<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愛看電影ㄟ
除非是那種超強的鉅片
否則人家總是要約個好幾遍或講好久才能讓我出門去看電影
話說回來
在去看這場電影之前
我對於這部"星辰傳奇"可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阿!!
因為不曉得誰跟我說他像科幻片
直覺反應就是不吸引我
不過看完之後才真是滿意阿
好好看喔
有的時候
人總會忽略原來最寶貴的寶藏就在你身邊!

看完之後去了一趟中山大學旁的英國理事館
想想兩年沒去了
上次去可是碩一的化學年會
又想起了許多懷念的學長同學和學弟妹們
在外面吹吹自然風的感覺很不錯
吹著風想著這陣子的忙碌與收穫
好像這陣子來的壓力都隨風而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