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卸任導師的那天
不知道怎麼搞的大家一直恭喜我
而且他們說我多了笑容
精神也好多了
害我覺得難道之前我有這麼憔悴跟精神不佳嗎

最近開始比較不忙了
其實感覺上我多了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過可能因為單元的關係
總覺得我還是很忙碌
忙著寫題目出考卷教學生
好像把自己的時間跟精神都給了學校和學生
但是下班後
只有自己的時候
雖然是休息
但也覺得空空的
忙忙忙~可是總是缺了什麼
有的時候很多情況
可能要自己去把握跟去努力
但是最近我變的不想碰
把什麼都推出去
但是剩下自己又有什麼呢
最近聊的少
是我累了
連最愛的希望都快放棄了

想想
一直以來
從小到大從來身邊不缺什麼
親情友情愛情

說清楚了好似輕鬆
難道這是我要的
我還是不知道
內心深處!何謂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