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過後
大家又回到飯店小睡一下
不過睡不著的3個人-我跟爸爸還有弘彥
就自己安排起自己的活動了
先在FIESTA樓下的Haagen-Dazs吃冰
恩那邊的價位一球$3.95比台灣貴
不過組合的那種(有冰有水果或蛋糕的那種)
我跟老爸吃ㄧ個9塊美金~現在的匯率來說
跟台灣真的差不多(台灣賣280)~~
比起單球的價錢~吃起來也覺得這還蠻划算的

接著我們搭叮噹車前進DFS去逛街
不過為了幫人家看名牌的價錢
跑了COACH、LV詢價
關島是免稅,所以價格來講當然會比台灣低些
例如有個台灣賣24000左右的LV包
關島售價約20000~這樣的差異
由於我也沒特殊的名牌嗜好
再加上現在賺的又不多>"<
只好...用眼睛看看就好^^
唯一真的有便宜又想買的就是保養品了
我又買了lancome的面膜~
畢竟台灣面膜類都不打折也沒有特惠組
一條面膜就差了400呢~(台灣1450那邊35美金)
還蠻划算的啦
還有買了一條swarovski的項鍊
是台灣沒有的粉紅色款唷^^
另外在免稅店倒買了不少要送給大家的小紀念品
比較有質感~~可是真的好貴阿ˊˋ

逛著逛著居然遇到媽媽跟阿姨們
所以我們就一起逛
差不多了
就前進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
我在那邊看中兩個LeSportsac包包
真的都蠻好看的唷~也有一些折扣
一個是$65(較大)另一個是$52(較小)
考慮到實揹我還是買了比較小的
基本上都會比台灣便宜一些就是了~
只是花色都會有限定款(可是我也不是買限定款)

一個下午下來走的腳快酸死了
然後回程時又發生點小插曲~
就是我們以為媽媽他們要跟我們一起回飯店
所以就等他們等了快15分鐘
可是都不見人影
才發現...他們放我們鴿子>︿<
害我們回到悅泰的時都到集合時間了
匆匆忙忙就趕著搭車去凱悅
要享用這餐要價32美金的豪華海鮮自助餐
而且據說他的甜點是有名的
讓我好期待呀~
真的是好吃
可是大概台灣大飯店的buffet吃過很多
總覺得那邊東西種類不怎麼多
好像很快就吃完了@@
不過甜點總類真的蠻多的
也都不錯
若以當地物價來說~
也是很值得的!

晚餐後又去DFS逛逛~
順便消化一下XD
大約九點半我們從DFS送媽媽跟阿姨回飯店休息
剩下的我們準備去看"成人秀"
據說關島的尺度是最大的(三點全露阿@@)
而且不清場
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看看
一個人要價$30美金
他的型態大概都是小姐輪流出來跳
一位大約10-15分鐘
如果你做再中央較接近舞台的地區是要準備給小費的
那至於給小費可以做什麼呢....
嘿嘿
當然就看這位小姐的尺度如何拉~
基本上$1可以kiss你一下
$2就可能有比較特別的touch
不見得都摸的到啦~不要想太多喔!!
也沒有給太多的~
給太多也許你會被小姐整也不一定
小姐們有些真的很正~
也有些是屬於超級波霸的~
真的都蠻敢秀低
當然..我也有付兩塊美金啦>///<
這種太搧情的東西我就不寫太多啦~
有機會去關島的話你們在自己去體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