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我結婚了!
當天..真的很開心!
因為見到許多重要的長輩、朋友都來給我祝福
你們的祝福對我來說很重要也很珍貴
在聯絡過程中
我知道很多人的時間都不允許也一直不能確定
而我內心也很擔心
很多的好朋友不能來更讓我難過得心情不佳
一直以來..我自認對待朋友總是很用心也很真心
當然對朋友總是很重視的~
看到好像蠻多人因為有事不能到我也能體諒~
只是心中難免有些遺憾...與難過

原本以為我的教堂婚禮只有我最要好的國高中同學會來參加
沒想到才剛進去教堂就看見梅君、怡君倍誠、思瑜、獻文、有錡巧敏..等大學同學們
讓我在教堂完全沒有出嫁的難過氣氛~~一直很開心呢!
感謝梅君參加完我的教堂婚禮才趕回宜蘭~讓你回家時間變短好多!
感謝學長和怡君早起參加我的結婚典禮~
感謝思瑜與獻文搭凌晨2點的統聯從台北下來屏東又走路到教堂~
以及有錡巧敏一早遠從嘉義開車下來~
還帶著大相機幫我拍拍拍

或許我還漏掉了誰...
不過見到大家這種千里迢迢的從各地過來
真的好感動也好窩心
我最常跟我老公講的就是我們大學同學間的感情有多好
大家有多麼常聚在一塊~一同吃喝玩樂
班級小歸小~可是大家感情超好!
雖然當天還是很多人不能來參加
不過看到大家一早出發從各地趕過來參加這場重要的儀式
我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們~

當然也感謝小賊、佳玲這兩位最貼心的死黨幫忙我姊籌備新郎伴郎闖關活動
也謝謝昱廷搭一早的統聯從台北趕回屏東來參加
也感謝我那群高中死黨們前一天就從台灣各地回來準備參加我的結婚典禮

宴客時見到更多從北部中部下來的大學同學、學弟妹與學長們
有人搭高鐵一早從北部、中部趕下來
也有人搭統聯辛苦的下到屏東
甚至搭火車、騎機車從台南高雄過來
其實有大家這片用心我就好感動好感動了!
看到大家包的禮金~我很不捨...
我知道屏東很遠
已經讓大家長途跋涉..
你們的交通費已經很多了、又或者省下的交通費卻來包給我這麼多的紅包
連我媽都說你們這群人真是~~對我也太好了吧!

希望...我們請的這頓有讓大家滿意呀~~
總之就是充滿了對你們的感謝...
改天一定要再找機會來聚聚
可別因為我是人妻就不找我了!!
將來你們結婚~~我也一定會用行動去祝福的^^

我結婚也收到周圍很多人的祝福
要感謝的人實在很多很多
感謝我們班的學生、任課班的學生送給我大大的卡片
我有把它們放在收禮桌上~
感謝校長遠從新竹帶著大家的祝福讓我有意外的驚喜
感謝好多位學生的媽媽們送我居禮名店馬克杯和WEDGWOOD的瓷器
感謝雨玲從沖繩帶好多可愛的小禮物送給我~超可愛的!
感謝錫琛送的居禮名店貓頭鷹對杯~我們超喜歡的!
感謝cgg你送我們SWAROVSKI水晶結婚小熊..是很窩心的禮物~
感謝美佑、怡茜你們打扮的美美的來祝福我~下次換我喝你們的喜酒了!
感謝我國中、高中、大學同學、實驗室學長學弟妹、興國同事....等
你們的祝福在我最重要的日子我都收到了~
有你們的祝福我會幸福快樂
我也願與你們分享我的喜悅
祝福大家也能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P.S 婚攝照片大約要1個月後才能拿到~~別擔心我會整理後寄給大家的!
如果你們手邊有我的照片~也記得要寄給我唷~~
圖片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sh7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